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初夜隨便給 守貞7年婚後仍後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男星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兩人在婚姻期間曾多次傳出婚變,不過還是盡力維持兩人夫妻形象。其實早在之前,吳建豪曾坦承自己「犯了好色的罪」,當時17歲得他獻出初夜,對象卻不是所愛的人,這件事成為他一輩子的悔恨。

吳建豪2010年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坦承,17歲那年把自己的「初夜」給了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朋友,回想起當時就是在酒精催化下,才會做出令人懊悔的事,「我很後悔,到我結婚後我還是會後悔。」在受洗為基督徒後,他便告訴自己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在正式與對方成為夫妻前,都要「守貞」到底。

不料吳建豪與石貞善的感情在婚後卻產生了變化,結婚隔年開始在網路上疑似隔空互罵,即使他放上一張夫妻喇舌照意圖粉碎婚變傳言,但都沒再公開合體出現,也幾乎不見甜蜜合照,近來表面上趨於平靜,14日卻爆出吳建豪二度遞離婚協議書,事後女方也坦言在這段婚姻過的相當不愉快,於是將結束兩人夫妻關係。吳建豪初夜給不愛的人,守貞7年後還是後悔。(資料照,環球提供)吳建豪與石貞善兩人自2013年結婚後,婚姻走來並不順遂。(翻攝自吳建豪IG)吳建豪與石貞善兩人恩愛合照畫面不再。(翻攝自吳建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