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萬5暴增成25萬 《他媽的完美女友》票房直逼玩命關頭8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丹麥型男演員克里斯欽泰夫卓普(Christian Tafdrup)演而優則導,拍出票房奇蹟新片《他媽的完美女友》(A Horrible Woman),女星阿曼達科林(Amanda Collin)片中飾演讓男性觀眾不寒而慄的「完美女友」,真實到讓人頭皮發麻的現代愛情故事造成轟動,原本片方預估將有2萬5000觀影人次,結果竟意外狂吸25萬觀眾進場,在丹麥票房直逼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8》,上演口碑逆轉勝。

《他媽的完美女友》重新定義「真命天女」,女主角阿曼達科林勇奪丹麥奧斯卡與丹麥影評人協會的雙料影后,導演克里斯欽泰夫卓普拿下丹麥奧斯卡的最佳原著劇本大獎,歐洲最大的電影專業媒體「歐洲電影」(Cineuropa)更為它特別撰文:「電影中的女友不會殺人,一點也不壞,只要花一部電影的時間,就能修補伴侶關係,非常划算。」可見它叫好又叫座的魅力。

《他媽的完美女友》描述暖男哈姆斯第一眼看到瑪莉,就認定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他們火速陷入熱戀,更進入甜蜜的同居生活,讓身旁好友都豔羨不已。瑪莉住進來後,改變了哈姆斯愛吃垃圾食物的習慣,還提升家中擺設的品味,認為不必要的東西可以通通丟掉,包括哈姆斯收藏多年的CD…。當然跟哥兒們瞎混的次數要減少,萬事要以兩人為優先,瑪莉認為這是通往幸福的必經過程,但哈姆斯卻開始質疑自己,而已經成家的兄弟們也只能含淚安慰他:「愛就是恆久忍耐...。」7月6日在台上映。丹麥話題新作「他媽的完美女友」。(安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