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魚刺卡喉 急求醫驚悚過程嚇呆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卓文萱長相甜美,歌聲動聽的她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今(18)日她透露自己吃魚時魚刺不慎卡進喉嚨,她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醫生治療,過程讓粉絲聽了心驚驚。

卓文萱表示她在吃鱸魚時不小心將刺也吞了進去,她立刻衝向廁所大力把將近2.5公分的魚刺咳出來,沒想到喉嚨還是有刺痛感,即使用催吐的方式也沒有用,她只好選擇到醫院看診。但這幾天適逢端午連假,小診所都沒有開門,她一連跑了4家醫院才找到耳鼻喉科的醫生,接著便用內視鏡從鼻腔進去檢查,才發現真的有根刺在舌頭最尾端,卓文萱還透露將內視鏡抽出時她要用手抓住舌頭,不讓舌頭後退及吞口水,以免受傷。

當刺取出時卓文萱才看到夾刺的夾子長達20公分,讓她當場傻眼,這時醫生才問「妳該不會是卓文萱吧」,讓她苦笑說「好險緊要關頭他沒這樣問我,要不然我會笑出來」,卓文萱也表示她不會對吃魚有陰影,但會更加注意,並提醒粉絲若不慎吞入魚刺要立刻就醫,千萬不能誤信偏方。卓文萱不慎將魚刺吞入。(翻攝自卓文萱臉書)卓文萱找醫生將魚刺取出。(翻攝自卓文萱臉書)卓文萱叮嚀粉絲吃魚時要小心。(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