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大神基因!Koki慶父親節根本木村拓哉少年樣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5歲小女兒光希(Koki),一出道就引來眾多矚目,除了她170公分的身高之外,跟老爸木村拓哉簡直一模一樣的長相也引起熱烈討論。

Koki最近登上《ELLE》日本版封面,宣布入行當模特兒,她的真面目一曝光,很多人都覺得跟爸爸木村拓哉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細心的人還發現光希臉上有兩邊痣,對此,光希說:「媽媽的痣在右邊;爸爸的在左邊,我兩邊都有,我認為這是父母給我的禮物。」

昨(17)日是國際父親節,Koki也不免俗的在IG上頭貼照,祝木村拓哉父親節快樂,很多網友都覺得她貼出來的照片似曾相識。仔細比對才發現,這跟木村拓哉22年前為Kanebo所做的唇膏廣告超像,宛如時光逆流。木村拓哉女兒Koki昨天貼照祝木村拓哉父親節快樂。(翻攝自Koki IG)
木村拓哉當年為Kanebo拍唇膏廣告,引起廣泛討論。(翻攝自網路)
木村拓哉以男性身分拍攝化妝品廣告,曾經轟動亞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