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川海老藏喪妻一年 兒子做這件事讓他爆淚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去年6月喪妻,主播妻小林麻央不敵癌魔離世,沒想到如今也已快是麻央的週年忌日,這期間身兼母職的海老藏,17日透露收到5歲長男勸玄的信,感覺到兒子長大了,忍不住爆淚。

麻央過世後,市川也帶著勸玄一起登過歌舞伎的舞台,用演出來排遣對妻子和母親的思念,而如今勸玄愈長愈像父親,他逐漸了解媽媽不會再回來,也在日本的父親節,寫信謝謝爸爸,寫道:「謝謝爸爸一直努力工作養我們,謝謝您」,讓市川飆淚。而雖然歌舞伎的梨園長老們,也一直希望市川能再婚,以便為他照顧孩子,但市川目前沒有打算,也拒絕外界撮合他和大姨子。市川海老藏和兒子勸玄。(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