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娃惹火傅家人不是頭一次! 傅達仁兒低調回應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傅達仁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家屬替他準備簡易靈堂,供各界親朋好友來悼念,體壇、電視圈以及藝人大多選擇低調前往,家屬都相當歡迎,熱情招呼,但今恬娃高調前往,還帶了21本傅達仁生前著作,宣稱要贈送給眾人,遭到家屬婉拒進入,恬娃事後還在靈堂門口大哭,場面尷尬。對此,傅達仁兒子傅俊豪表示:「不清楚」,低調不願多談,聽得出不願父親後事遭有心人士拿來做宣傳話題。

然而恬娃惹火傅家人並非頭一遭,她過去曾在傅達仁80歲壽宴上鬧出「胸罩陳情書」風波,當時恬娃聽聞前總統馬英九會前往,親手寫下陳情書夾在內衣中,卻被現場保全搜出,馬英九也因此取消前往,讓傅達仁頗為不滿,認為她破壞氣氛。

後來恬娃在傅達仁著作記者會上破冰,當場還買下33本著作表示捧場,如今她卻藉後事之由,又將當時買下的書籍帶去現場,高調表示要弔念,這與傅家人低調個性大為不同,被婉拒進入似乎不難理解。傅達仁簡易靈堂提供親朋好友悼念。(資料照,記者蕭芳綺攝)傅達仁靈堂,骨灰及簽名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恬娃不僅一次惹惱傅家人。(資料照,王馨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