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開眼界了!義商走秀名模大演「輕工」水上漂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義大利奢華品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秀場選在已故巴西現代主義建築師奧斯卡‧尼邁耶(Oscar Niemeyer,1907-2012)設計的Mondadori總部,更顯伸展台的鮮明醒目,烘托本季看似俐落質感的輪廓、實際上卻是輕盈靈動的穿著體驗。

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不斷完善他對當代都會男士衣櫥的定義,將高性能、運動感與義式優雅相結合,在成衣剪裁的細節和製作工藝上更為一絲不苟。「輪廓和重量」這兩個不同的元素成為了這一季的設計核心,各種服裝品類被重新排列組合達到「無重量」效果,從中流露出忠於「自我表達」的時尚態度;與當代個性鮮明的街頭文化激烈碰撞又和諧共融,恰恰是快節奏的城市生活中年輕人們為了追尋自我、肆意發聲的一個縮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在米蘭2019春夏男裝週登場。(Ermenegildo Zegn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