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的一封短信〉徵文活動開始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父親的一封短信〉如何走進社會第一步

當今的台灣社會現象令人擔憂。失德、紊亂、無望。做父親的定會掛慮擔憂,但青年們却信心滿滿欲在社會力求表現。兒女的父親定有期待,請寫出120字內的短信給兒女。

●徵文辦法:

1.內文限120字以內,使用正楷字體。

2.以A4紙郵寄10449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6F-9,台北北區扶輪社收,或email至taipeinorth1959@gmail.com。

3.投稿者需為父親或母代父職之母親(監護人)。

4.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5.參加者請填寫清楚:姓名、年齡、電話、地址、行動電話或E-mail。

●徵文期間:即日起至7月20日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獎金及名額:

金獎3名,各得獎金5,000元

銀獎5名,各得獎金3,000元

銅獎20名,各得獎金1,000元

金銀獎作品將刊登於自由時報親子家庭版。

主辦單位:台北市北區扶輪社/台中五美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自由時報

(圖/swawa.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