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世足賽發功 人氣韓劇停播避強碰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018世足賽如火如荼展開,吸引全球足球目關注。在韓國熱播的連續劇為了不和世足賽搶收視率,有三部戲乾脆停播,避免造成收視率下滑。

由朴敘俊與朴敏英主演的tvN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情已經演到霸道副社長怎樣追到金祕書,劇集也成功捧紅「雙朴CP」,但今(18)晚剛好碰上南韓對瑞典賽事,重視足球運動的南韓球迷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支持國家隊的機會。

為了不和南韓國家隊爭收視率,三大免費台KBS、MBC、SBS都會在韓國時間今晚7時40分(台灣時間為6時40分)開始轉播賽事,預計球賽會踢到晚間11時才會結束,故大多數劇集與綜藝節目乾脆停播或延遲播出。

MBC綜藝節目《SectionTV演藝通訊》確定停播;劇集《檢法男女》將於今、明兩日停播;《過來抱抱我》週三停播,週四則如常播出。SBS《油膩的Melo》今、明兩日都停播。KBS綜藝節目《你好》確定停播;劇集《你也是人類嗎》今日則延遲一小時播出。

至於目前穩作連續劇收視寶座的tvN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則不受影響,後日及大後日都會照常播出第5及6集。讓劇迷們鬆了一口氣。由朴敘俊(左)、朴敏英共同主演的《金祕書為何那樣》。(翻攝自tvN)
MBC電視劇《檢法男女》今明兩日停播。(翻攝自MBC)
KBS《你也是人類嗎》是目前人氣極高的韓劇。(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