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節好有品味! 花藝拼場上IG比美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民間信仰中,端午節在門口、堂中掛上菖蒲、懸上艾草,向來有驅邪之用,現代人延續此習俗,但這份風雅也有了更多元的面貌。迎接端午仲夏的到來,台灣知名精品花藝CNFlower西恩,藉由新與舊的碰撞,巧妙融合傳統節慶習俗的概念,以豐盛祥和的萬代蘭勾勒東方優雅,以多肉植物、山防風、紫薊、苦苓子、苔球、鳶尾葉各式植物,創新出高雅的花藝設計,為端午,以及芒種、夏至兩大節氣,創造全新氣象。

特別的是,今年CNFlower加上兩款夏天獨特的香氣,包括帶有台灣濃厚人文情感溫度的苑裡「藺香粽」以及來自法國的瑪蒂恩香氛石,鼓勵民眾跟著花草與香氣度過炎炎夏日。全系列商品,目前於誠品信義店1F、CNFlower網路商店同步販售。綠籃嬉夏禮籃,自然的香氣撲鼻,紫綠花草恣意優雅的延展,愛情花、綠石竹、萬代蘭交織成一片美麗的夏日景色,2,600元。(CNFlower西恩提供)綠桌雅夏桌花,以多肉植物為主元素,搭配綠竹、紫朵麗、苔蘚,打造綠色的東方宴席。由竹子、朵麗蝶蘭一株、多肉植物4-5株(不選款)、苔球組成,2,380元。(CNFlower西恩提供)石蓮夏香掛飾搭配藺香粽香包款,1,280元。(CNFlower西恩提供)石蓮夏香掛飾,以多肉植物、山防風、紫薊、苦苓子、苔球、鳶尾葉等組成,980元,可搭配藺香粽香包款,含掛飾、藺香粽香包1顆1,280元;搭配愛心香氛石,1,080元。(CNFlower西恩提供)蘭之夏香掛飾,使用苔球、山防風、紫巨輪、鳶尾葉組成, 980元,可搭配蘭之夏香掛飾+藺香粽香包款,1,280元。(CNFlower西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