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黃路梓茵看世足賽 顏值最高的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巴西人字拖havaianas哈瓦仕搶搭世足熱潮,推出28款以各國家隊球衣為設計概念的紀念鞋款,並同步在台北市人潮最鼎盛的信義區街頭設立世足快閃概念店,擔任一日店長的Lulu黃路梓茵表示,自己平時雖無支持特定球隊,但總是不會錯過世足賽熱潮,像本屆就對因高顏值而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的德國隊印象深刻。

havaianas今年推出的28款國家隊紀念款人字拖,分別參考各隊球衣的款式設計,背號10號象徵足球隊中的靈魂核心人物,鞋帶上有該國國旗裝飾增加其獨特紀念性。havaianas觀察上屆世界盃足球賽的紀念鞋款銷售發現,女性消費者購買佔整體6成,顯示世界盃足球賽對女性消費者同樣具十足的吸引力,因此今年首次推出專為女性腳型設計的Silm版型各國家隊紀念款,可望再帶動本屆世足賽期間業績增加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