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情人今年56歲 她驚曝孫自強絕美又隨和

今年4月,孫自強曬出近照,被大批電視新聞同業激喊「超美」、「凍齡」。(翻攝自孫自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前主播孫自強當年主持《莒光園地》,令她有了「軍中情人」封號,離開電視新聞圈20餘年,今天再次躍上新聞焦點,昔日風采依舊。只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當今網路和眾多刊物,竟都查不到「孫自強」今年貴庚?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一早曝光和孫自強相見歡照片,照片中,孫自強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神采飛揚,她的真實年齡至今仍是個謎,稍早她好友向《自由娛樂頻道》透露,孫自強今年「56歲」,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資深媒體人葛傳富(左)2009年和孫自強合影。(翻攝自孫自強臉書)

當年和孫自強已是姊妹淘的年代資深主播張雅琴說,記憶中的孫自強個性爽朗,很隨和,「那時我們常在台北八德路、復興北路吃飯聊新聞趣事」,得知孫自強今年56歲,張雅琴噗了一聲狂笑說:「終於有個比我年紀還大的『資深』主播。」

孫自強妹妹隔壁班同學也透露,孫自強不但美麗,她妹妹更是個仙女,「姊妹倆在年幼時都美到爆炸」,這對姊妹小時美若天仙,也難怪孫自強成了新聞圈赫赫有名「軍中情人」,今年56歲的她,完全看不到歲月留下痕跡,凍齡有成令人稱羨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