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尪提4歲女兒秒淚崩 哽咽「我受不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因戲結緣,兩人於2013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小糯米」,夫妻倆對女兒都疼愛有加,劉愷威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孩子還一度淚崩,讓粉絲大讚他是位好爸爸。

劉愷威近期參加《跨界歌王》,他在節目中演唱了《給寶寶的歌》,透露這是唯一一首對他有意義的歌,並說自己一直都喜歡這首歌,經常與4歲的女兒一起唱,真情流露的說:「希望她以後長大了,就會想起爸爸當年給她唱過這首歌。」難得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哽咽表示「你一問我女兒的問題,我就受不了」,父愛滿滿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肯為孩子落淚的真的是好爸爸」,更有人笑說「女兒以後結婚怎麼辦」、「是不是想到糯米交男朋友了」。劉愷威(左)與楊冪育有一女。(翻攝自微博)劉愷威為女兒獻唱。(翻攝自秒拍)劉愷威提到女兒忍不住落淚。(翻攝自秒拍)劉愷威表示講到女兒他就受不了。(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