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謀拍電影 宋仲基可望再度合作《狼少年》導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去年步入禮堂,婚後的2人出雙入對、甜甜蜜蜜,不久前才確定宋仲基將以拍攝TVN戲劇《阿斯達年代記》回歸,現又傳出他可能將與《狼少年》的導演趙成熙二度合作,出演電影《閃電號》,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據韓媒報導,宋仲基近日與《狼少年》導演趙成熙見面,並口頭答應對方出演其新作《閃電號》,不過對此,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Blossom則表示「宋仲基接到了出演提案,但尚未作出決定。」 宋仲基(左)傳出有望出演電影《閃電號》。(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