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魂惹到阿飄 《宿怨》演員剪鳥頭來真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東妮克莉蒂在新片《宿怨》中,飾演因為太思念母親決定招魂的女主角,沒想到招魂沒見到母親最後一面,反而招來「不該惹的」,戲中女兒開始搜集動物屍體,兒子則是中邪,導致頭部大爆血,沒想到這些都是來真的!

東妮克莉蒂在新片《宿怨》為演活中邪母親,近乎走火入魔,「自殺式演出」一度無法與角色抽離,嚇壞大家以為真被附身。電影中飾演女兒的米莉夏普洛更語出驚人,坦承自己最大的心理障礙,就是「親手剪掉一隻生物的頭」,並說道想到是剪掉一隻真的鳥還是嚇壞我了」,而飾演兒子彼得的艾力克斯沃爾夫,則透露在一場被附身的重頭戲中,為求逼真,自己主動向導演提議真的用頭撞桌子和身體不自然變形扭曲,導致頭和手腳都嚴重紅腫扭傷,還因此接受心理治療。女星東妮克莉蒂在新片《宿怨》,為演活中邪母親近乎走火入魔。(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