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視角太逼人 類流氓hen可以

今天端午佳節,李國毅公開裸露上半身養眼照。(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2歲男星李國毅自國立臺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學系畢業,擅長田徑、游泳和籃球,今天適逢端午節,他在凌晨早一步狂曬「類流氓」裸露上半身養眼照,粉絲看了驚呼hen可以。

上個月底,李國毅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衝破90萬,特別曬出一張只穿著長褲照片,他有點距離的精壯身材反而更引人遐想,當時不到半小時就吸引上千人按讚。今天端午節,李國毅加碼公開一張裸露上半身的粗曠照片,引爆更多話題。

李國毅出道至今身材維持很好。(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自曝,他工作的時候,比誰都認真,是那種會心理會生病的程度;放假的時候,也會最放鬆,「是那種類流氓的程度,我覺得下回再接戲,我可能可以喔!」李國毅公開裸照上半身照,逼得網友驚喊「靠太近了」、「帥慘了,很man」,還有人誇他「這種眼神真讓人受不了啊」,更有人讚嘆「這視角太逼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