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孫自強 她們也是《莒光園地》軍中情人

孫自強美麗如昔,早年因主持華視《莒光園地》受封「軍中情人」。(翻攝自孫自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一早,資深媒體人王尚智驚曝在美國洛杉磯和昔日《莒光園地》軍中情人、華視前主播孫自強相見歡,當年孫自強可是水噹噹的美女主播,受歡迎程度不亞於影星林青霞。除了孫自強,《莒光園地》也造就一批軍中情人呢!

李艷秋是第一代《莒光園地》主持人。(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當過兵的人,對於在軍中每週四一早的莒光日要收看《莒光園地》一定印象深刻,尤其對於主持該節目的美女主持人,更是仰慕不已。早在30多年前的部隊,莒光園地一開始是軍中老長官透過電視對官兵訓話,後來才加入美女主播擔綱主持,第一代主持人是華視前主播李艷秋,後來陸續是孫自強、王瑞玲、朱國珍、莊雨潔等美女主播。

甜美的莊雨潔也曾主持《莒光園地》。(翻攝自莊雨潔臉書)

據了解,因為《莒光園地》的軍中情人太夯,甚至有男性觀眾熱情到對這些女主播展開追求攻勢,後來才演變到有女藝人加入主持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