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千金帶頭限塑 不銹鋼吸管一招保證乾淨

何超蓮4月在香港引進台式牛肉麵店。(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當台灣環保署推動「限塑政策」,引起各界熱烈討論之際,有「最美千金」封號的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4月在香港引進台式牛肉麵店,宣布店內將全部採用不鏽鋼吸管。

私底下的何超蓮,偶爾還是會用吸管喝飲料。(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何超蓮早已打算在自己開的牛肉麵店,全面採用不鏽鋼吸管,「不鏽鋼吸管雖然成本高,但很環保」,面對外界擔心不鏽鋼洗管難以清洗,何超蓮還特地買了消毒機清洗,她掛保證說:「絕對乾淨讓消費者放心使用。」

至於如果有客人需要,或是仍習慣用吸管,何超蓮貼心表示:「店內還是會準備塑膠吸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