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爆金曲獎將合體Jolin 經紀人陳鎮川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年以《偷故事的人》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6項大獎,並與徐佳瑩、彭佳慧等人拚歌后寶座,剛確定她會出席23日的頒獎典禮,不過昨天又傳出她將在典禮上和「Jolin」蔡依林合體表演,一圓去年合作破局的遺憾,對此,阿妹經紀人兼金曲總製作人的陳鎮川也做出回應。

阿妹與Jolin原訂在去年金曲獎同台飆唱,但後來因公布由張雨生獲得「特別貢獻獎」,讓阿妹決定演唱恩師的歌曲,兩大金曲歌后合體演出的計劃也因此破局,外傳今年將把之前取消的合作,重新搬上這次金曲獎舞台,不過據《中國時報》報導,陳鎮川否認阿妹擔任表演嘉賓一事,並表示她前陣子都在休息,所以沒時間去準備,也不願去打擾藝人,陳鎮川說:「(金曲)團隊規劃節目時,原本就沒安排阿妹表演,我只希望阿妹今年得獎運好一點,她拿獎的運氣向來都很坎坷。」張惠妹出道22年,今年尋求4度拿下歌后。(資料照,EMI提供)蔡依林外傳與張惠妹在金曲獎合體,但遭惠妹經紀人否認。(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