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C罩杯難得解放 竟意外消風變平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張鈞甯頂著高學歷的光環出道,知性氣質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自從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心機大反派徐慧一角,中知名度直線竄升。行程滿檔的她,16日出席活動時,難得尺度大開,以低胸造型亮相,穿上一襲胸前挖空的連身洋裝,只是沒想到看起來竟如洗衣板一樣,被網友形容「事業線消失」。

張鈞甯當天穿著一身黑色連身洋裝,除了有泡泡袖設計,胸前還挖空,大方露出胸前白皙肌膚及性感鎖骨,可惜的是,擁有C罩杯傲人上圍的她,穿上洋裝後,視覺效果上事業線反而沒那麼明顯,乍看之下就像平胸一樣,引來網友虧「這個衣服拉低整體阿」、「該換造型師了」。張鈞甯擁有C罩杯,穿上洋裝後反而變平胸。(翻攝自微博)張鈞甯擁有C罩杯,穿上洋裝後反而變平胸。(翻攝自微博)張鈞甯擁有C罩杯,穿上洋裝後反而變平胸。(翻攝自微博)張鈞甯擁有C罩杯,穿上洋裝後反而變平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