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孝慶父親節 高速公路車禍遇血光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王君馨昨天孝順,惦記著父親節,打算帶爸爸出外慶祝,感謝多年養育之恩,不料途中竟衰遇車禍,好在傷勢不重,算不幸中大幸,她也在社群網站報平安,讓大家放心。

王君馨去年結婚,今年父親節,她打算約老公和爸爸一同慶賀,不料夫妻倆搭乘計程車,在行經高速公路期間,突然緊急煞車,被後車追撞,王君馨傷到胸、脖子和後背,老公則傷及脖子和頭部,幸好傷勢非常輕微,不過原是開開心心慶祝節日,卻意外經歷一場驚魂,讓王君馨嚇得不輕。王君馨父親節遇車禍。(翻攝IG)王君馨衰遇車禍,幸好傷勢不重。(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