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女團夢碎 愛徒陷困頓0月收哭吞爛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盧瑮莉曾是孫協志的Lamigirls旗下愛徒,後來退出,去年底隨著孫協志女團夢碎,她生活陷入困境,好幾月都0收入,只能吃壞掉的菜過活,一個人躲起來偷哭,她說不會埋怨孫協志,「真心的我還是感謝他的」。

她說最慘時就吃爛掉的菜或水果,將太爛的地方切除, 或一整天只吃一碗30元的滷肉飯,「因為那很油吃完了比較有飽足感又不容易餓,還餓的話就狂灌水」。另外也很常買即期品,雖然容易吃不飽,但C乳沒有縮水。

目前她累積的存款已經逐漸見底了,「以前我的收入很好,有的時候月入還可以10萬,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做的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太難過時就自己在家偷哭。盧瑮莉。(翻攝臉書)盧瑮莉(右)、孫協志。(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