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獻螢幕初吻 單身5年羞爆「很久沒那個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甜甜、Gino趕拍民視8點檔《大時代》,小甜甜也因此獻出螢幕初吻,吻戲上場前,單身5年的小甜甜,露出嬌羞表情,自爆:「人家很久沒那個了!」讓原先想講笑話緩和氣氛的Gino嚇到當場愣住,而拍完吻戲後,小甜甜才跟Gino坦承這是她的電視劇螢幕初吻,2人首次戲劇合作就在廟宇前面接吻,直說真的太奇妙了,也互讚對方的唇超軟超好吻。

小甜甜劇中飾演宮廟桌頭,她喜歡飾演老師的Gino,為安慰Gino情急之下嘴嘟上去,送出安慰吻。然而原先導演表示,只要靠近不用真親,小甜甜卻緊張到嘴唇自動嘟上去,讓Gino嚇到真實流露,小甜甜雖羞喊尷尬「好想消失在地球表面」,但轉頭立刻大開玩笑,戲喊:「我要轉帳給導演跟編劇」,眾人全笑翻。

2人拍吻戲之前,看到劇組準備臭豆腐當午餐,當場大喊說『是在整我們嗎?』,為了避免口中的異味,2人索性不吃。不僅如此,小甜甜在開拍前也先塗了櫻桃口味的唇蜜,讓Gino大讚敬業,嘴唇也很軟,小甜甜也稱讚對方:「你的唇也很軟!」小甜甜、Gino拍《大時代》獻出宮廟之吻。(民視提供)小甜甜、Gino拍《大時代》上演吻戲,互讚對方嘴唇軟。(民視提供)小甜甜拍《大時代》飾演宮廟桌頭。(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