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性醜聞被冷凍 憂鬱下海:不拍三級片沒路走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港星「Pinky」張文慈近來在電台上揭露自己三級片血淚人生,當年17歲遭迷姦的新聞轟動一時,張文慈被公司冷凍斷炊,多次想要自殺,後來不得已接拍王晶三級片《強姦3:OL誘惑》,就此被冠以三級片女星稱號,46歲的她現在還是單身,被貼「剩女」標籤很久,自己倒是不擔心,稱信主之後,生活還是多采多姿。

張文慈自幼家貧,選亞姐進演藝圈,因在訪問中揭露曾遭迷姦,亞視一怒把她冷凍,她說:「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醜、很害怕、很不開心,那時真的不懂應如何處理。公司可能誤會我了,這也很難怪他們,因為我自己都有責任,只怪自己笨。」沒有工作那段期間有一天她坐在窗口,真的很想跳下去,「要不是為了親人,我早就死過9次了」,只有想著報答從小相依為命的奶奶,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沒有收入,張文慈最後為錢接拍王晶《強姦3:OL誘惑》,「那時年紀還小,沒安全感,只覺得如果我不拍(《強姦3》)的話,以後就沒得拍。講真的,『有頭髮,誰想當癩痢?』,拍攝時,真的一點都不開心,但我當時覺得,不拍就沒路走,所以當時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委屈,我真的走錯好多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港星張文慈拍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