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默認公園激吻林柏叡 不介意男方未婚生女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版《鬥魚》今(16)正式宣布定檔,男女主角林柏叡、王淨繼爆出「公園激吻」後首次合體公開露面,但兩人被問目前關係仍不鬆口是否「交往」與否,反倒監製柯宜勤跳出來解釋:「比朋友再好一點。」令人摸不著頭緒。

林柏叡4月初和王淨被周刊拍到在公園激吻、愛撫,但出席活動時刻意保持距離。已認了未婚爸爸身分的林柏叡昨提到1歲女兒流露出幸福笑容,透露女兒目前跟自己住,「孩子的媽」雷婕熙偶爾會連絡跟看看女兒,他也坦言交女友多少會顧慮到對方感受。

王淨則說一看到報導較為犀利的用字相當難過,覺得「我不是這樣子的人,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她說一開始就知道林柏叡有小孩,會因此介意?她說:「生命的到來都是好的事情,不會介意」,更認為小孩能帶來幸福,「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態度相當大方。

今適逢端午連假應景,監製柯宜勤也送上「鬥魚龍舟」給主要演員,也送上「鬥魚大旗」,預祝《鬥魚》票房旗開得勝。此外,電影首支「畢業快樂」花絮也首度曝光,該片動員1000名學生、撒下1500隻紙飛機及重建100扇教室門窗,不計宣傳費用就斥資超過1億台幣,希望呈現出和14年前電視劇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先前曾傳出電視劇主角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陸明君等人會在電影版《鬥魚》中客串現身,監製也賣關子,暫不透露是否真的有演出、或是以什麼形式現身。《鬥魚》8月17日在台上映。電影《鬥魚》記者會,王淨(左)、林柏叡(右)。(記者趙世勳攝)電影《鬥魚》記者會,林輝(王皇)(左起)、吳岳擎、林柏叡、王淨、虹茜。(記者趙世勳攝)電影《鬥魚》記者會,虹茜(左)、王淨(右)。(記者趙世勳攝)電影《鬥魚》記者會,吳岳擎(左起)、林輝瑝、總監製柯宜勤、王淨、虹茜、林柏叡。(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