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首次單獨和女王出訪 悄悄話不斷關係佳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和哈利王子新婚後,參與不少皇室活動,周四她首度單獨和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出訪,期間梅根不時跟女王講悄悄話,女王聽了也咯咯直笑,輕鬆氣氛和以往的皇室出巡有很不同的感覺,讓人非常意外,也看得出2人關係不錯。

日前梅根首次在沒有哈利王子陪同下,跟女王乘坐皇家火車訪問英國西北部,除了參加當地大橋的開幕禮外,還參觀了文化中心和圖書館。

新王妃很得民眾緣,不僅沿路受人民熱情擁戴,更有人得知這次行程,特地前往當地,還有幸和梅根說到話,梅根幸福分享:「新婚生活美妙極了,我很享受。」更直接大讚哈利王子是「最佳老公」,而對於聽到梅根直誇哈利,替孫子打出好形象,女王顯得非常滿意。梅根馬克爾(左)和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右)首次單獨出訪。(翻攝《時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