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Q&A>女友是援交妹 沉溺性愛又怕沒未來

〔文/諮商心理師 克萊兒〕

Q:我從沒交過女朋友,現在三十好幾了,爸媽也很急。我家向來管很嚴,我的音樂才華讓家人感到驕傲,沒想到後來要找女友時,卻是包袱重重,因為太優秀,加上家人很挑剔,導致一直都找不到對象。

本來我都是自己解決生理需求,後來跟著朋友獵豔,覺得很刺激也很新鮮,私下開始玩很大,在一次獵豔中,我終於找到真愛。我女友能滿足我各種需求,床上技巧非常好,也很聽話,唯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她一直在做援交。

她覺得這一行既好賺,又能跟別人練習過再跟我做,後來她事業愈做愈大,偶爾我也會陪她去對岸進行援交,但其實我很沒安全感,想勸她改行,但往往被打回票,也不敢跟我爸媽提到她,請問這樣的我們能走下去嗎?(阿泉)

A:三十好幾的你急著徵友,在這段關係中,她滿足了你十幾二十年來精神幻想中滿意的性愛關係,這讓你感到驚喜。你們的親密關係從中滋長,但關係就像孩子一樣會成長、會變化,隨著不同時期、不同歷練,變成不同的樣子!所以有人說,經營關係就像培育花園裡的植物,如果不多加灌溉,或者禁不住春夏秋冬的考驗,就可能枯萎,等不到下一個開花季節就夭折了!而你們的關係,正卡在這個關頭。

你可以閉上眼睛,告訴自己你有一段滿意的性愛,但張開眼睛,你得眼睜睜地看著她給不同人用,你得把愛情中「唯一的獨特性」和「占有的嫉妒心」放在一邊,只因為你「尊重」她,但她能否給出你想要的(唯一性伴侶)呢?這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這段關係中,你承受了他人所不能承受之苦,也經歷他人所無法經歷之樂,在苦樂之間,也許曾經取得某種平衡,但當平衡被破壞,就開始感受享樂伴隨而來的地獄。其實,你們關係的基礎是建立在性愛之上(滿足彼此生理方面的需要),接下來必須要走長久的考驗,滿足彼此情感需求的部分(給彼此安全感),如果再加上家人的眼光,就更加複雜,所以這個問題必須回到你自己的底線,以及到底想要一段怎樣的關係,好好想清楚吧,祝福你!

(寫信給克萊兒:clairelu703@gmail.com,讀者提問僅於專欄中回覆,因來函眾多,請耐心等候。)(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