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性愛檔案>為取悅男人而隆乳 值得嗎?

〔文/喬思琳〕

比基尼的季節又要來臨了, 在網路看到不少年輕女孩子詢問有關隆乳的事情。當妳成年後,隆乳或者是整形其實是個人的選擇,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去批評或對當事人進行人身攻擊。就整形來說,隆乳是一個很大的手術,在做這個選擇前,當事者務必要想清楚,絕對不要為了取悅他人而做這個手術。

我曾經在一家整形診所工作過,看過有些男人嫌棄女方的胸部下垂或不夠大,所以帶著另一半來豐胸。為了滿足這種男人的需求,隆乳的女性要遭受血肉之痛,這種手術必須由醫生使用手術刀將胸大肌切離,讓胸部產生足夠的空間來置放矽膠袋,我常看到工作人員在手術後,拿著沾滿大片鮮血的布塊出來,讓人看得觸目驚心。

術後幾天客人還得回診,讓工作人員幫忙按摩胸部,把手術後沾黏的纖維組織推開,由於大片傷口都還沒有癒合,痛到不行的客人總是發出淒厲的哭叫聲。每次看到這些女生痛苦的恢復過程,就讓人忍不住思考:「當事人覺得值得嗎?」

東方女性因為遺傳和基因的關係,胸部平坦的大有人在,小女子就是其中之一,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太平公主」,常被同學取笑「前面跟後面看起來沒甚麼差別」。每次遇到這種情形,我會笑著補充:「你講的一點都沒有錯,如果我去洗三溫暖,可能會被誤認是男生。

我發現如果妳自嘲,取笑妳的人反而會沒轍,因為我不在乎當「洗衣板」,因為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是一個問題,所以它就不會成為一個問題。關於這一點,我覺得紐約的女生相當瀟灑,常看到胸部平坦的女生不穿胸罩到處趴趴走,我雖然沒有勇氣做這種事,卻非常欣賞她們這種自信。

如果男方覺得女生的胸部太小是問題的話,請他去找別人吧!最重要的是,如果妳真的決定做這個手術,是因為妳自己想要,絕對不要因為想取悅男人而去動刀。(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