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萌噠 Lulu黃路梓茵Cosplay遊戲人物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連續三年受邀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出道至今已經累積高達五次的金鐘獎和金曲獎紅毯主持記錄。日前她為冒險社交手遊《夢境》Cosplay,讓人見識到她的萌勢力。

LuLu一直給人古靈精怪、開朗活潑印象,這次她受到手機遊戲行銷商邀請,成為《夢境》快樂精靈,這也是Lulu首次挑戰Cosplay遊戲角色。

雖然Lulu扮演的是《夢境》當中討論度最高的寵物「小昕」,扮相超可愛的「小昕」卻讓Lulu吃足苦頭,因為假髮太重,拍攝過程當中Lulu直喊:「頭皮要掉了」,但她還是敬業的把角色特性呈現得相當完美。Lulu黃路梓茵扮演手提燈籠的寵物小昕。(多益網路提供)Lulu黃路梓茵扮演手提燈籠的寵物小昕。(多益網路提供)Lulu黃路梓茵為手遊《夢境》挑戰Cosplay。(多益網路提供)
Lulu黃路梓茵為手遊《夢境》挑戰Cosplay。(多益網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