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秀500萬收據道具 小吃店遭國稅局盯上變這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知道了》3月以一張500萬元收據當道具,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期間帳目不清,示意圖中網友發現有蓋「小肥小吃店」店章,竟憤而向國稅局檢舉,昨宅神朱學恒爆料,便當店真的被盯上了。

網友之前向國稅局檢舉,把小肥小吃店的店址、統一編號都爆出,並說是在《鄭‧知道了》節目中得知資訊,「明顯是逃漏稅,請你們去查」,朱學恒昨更新後續案情,他說:「現在收據都會寫好金額了哈哈哈」。並附上一張菜色開箱照。鄭弘儀當時出示小吃店收據當道具。(翻攝《鄭.知道了》)朱學恒po出便當店菜色。(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