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露奶探班 遭小S砲轟:希望妳消失演藝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前年收攤,2人再度合體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原為《坦白吧!花花世界》),今天林志玲意外現身攝影棚,並且手捧大象蛋糕為小S慶祝40歲生日,雖然小S又驚又喜,但仍不改毒舌作風,故意吐槽:「如果要給我驚喜,怎麼不安排我喜歡的男明星來啊?」

小S過去常在節目上大虧林志玲製造笑果,現場她依舊火力全開,生日願望故意許下:「希望志玲在1年內消失在演藝圈,同時找到相愛的人,過輕鬆點的日子,不過如果妳想回來的話,也不可能啦!」讓林志玲忍不住嬌嗔喊:「不要再罵我了啦!」

林志玲身穿低胸洋裝,大露雪乳與小S拼性感,她祝福小S「再生一個娃」,但小S卻不領情,直呼:「這是詛咒吧!我已經結婚十幾年,能和老公躺在床上一起看DVD就很幸福了,再多一個人,人生可能會被打亂。」接著林志玲和小S及蔡康永擁抱後離場。問最想送林志玲什麼禮物?小S直言:「男人吧!」,蔡康永則回:「送她男人這太難了,如果是我會想送她去旅行,最好是一個沒人知道她是明星的地方。」林志玲手捧大象蛋糕為小S慶生。(翻攝自微博)林志玲意外現身攝影棚為小S慶生。(翻攝自微博)林志玲探班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並送上蛋糕為小S慶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