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琦透明婚紗炸出F奶...下身看光!10億富商老公變帥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殷琦閃嫁身價10億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本月23日將在台中舉辦晚宴,她剛從巴黎返台,就忙著將喜餅分送親友,今首度公開婚紗照,其中一套性感禮服直逼透明,F奶呼之欲出,長腿一覽無遺,腿間因透視效果若隱若現,充分展現火辣身材。

殷琦堅持拍攝時要合手比愛心,老公還先在一旁練習好手勢再上場,她對老公拍照表現讚不絕口,誇讚他是天生男模,已經可以簽進伊林,「他完全不緊張,拍照很會找飯吃,可報名璀璨之星,加入伊林男模部,哈哈。」殷琦老公則表示,可能平時受到殷琦的耳濡目染,拍照不會太緊張,不過一整天下來,已深刻體認老婆平常工作的專業與辛苦。

被問到喜歡殷琦哪一點?殷琦老公說:「有時候是感覺,她不是外面大家看到的樣子,她很細心,很貼心,很多事情都幫我考量,很可愛,很會撒嬌。」幸福藏不住的殷琦在一旁甜孜孜說:「算了啦,就說你貪圖我的美貌就好啦。」殷琦老公繼續認真補充,「還有,她對我的家人很好,她的家庭觀念很好。」兩人原本計畫在晚宴前減重,但幾天巴黎行下來,根本減不下來反而還增重,完全就是幸福肥。

殷琦希望婚事不拘泥傳統,本月23日在台中低調舉辦婚宴,主要是男方宴請親友、師長溫馨餐聚,席開20桌,殷琦的老公體貼愛妻,豪氣包下好友經營的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數層樓房間,貼心安排女方親友住宿,同時訂下當晚的日月千禧酒店總統套房,在晚宴後舉辦私人新婚派對,答謝親友專程至台中的祝福並分享新婚的喜悅。

晚宴當天的禮服及拍攝的4套婚紗,殷琦選定香檳蕾絲訂製婚紗的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婚紗主要呈現殷琦優雅、時尚、性感的多變風格。殷琦婚紗火辣不失優雅。(伊林提供)殷琦婚紗火辣不失優雅。(伊林提供)殷琦婚紗火辣不失優雅,誇老公拍照表現很好,可以加入伊林當男模。(伊林提供)殷琦婚紗火辣不失優雅,誇老公拍照表現很好,可以加入伊林當男模。(伊林提供)殷琦婚紗火辣不失優雅,誇老公拍照表現很好,可以加入伊林當男模。(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