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耍心機 小露更迷人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楊丞琳步入「輕熟女」之後,愈來愈懂得「小露比脫光更性感」的道理,這樣的小心機也讓她顯得更有韻味。

今年34歲的楊丞琳,不但能歌、能演、能主持,也是各大時尚活動經常出現的常客。日前她出席和藍正龍主演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宣傳活動,就用小露肚臍的方式,讓自己在清爽迷人之餘,也能展現出性感味。

她所穿的Maryling 2018牛仔鏤空洋裝,採用蓬裙設計,搭上丹寧色彩,看起來頗具夏日風格。最精彩就是正面腰部挖空出一個小洞,既能看見腹部,又不會露太多,正好引人遐想。

這並不是楊丞琳第一次露肚臍,早在年初她於香港舉辦「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就曾經讓小蠻腰出來和大家say hi,當時她著黑色上衣,搭配紅色裙子,手一高舉,腰部曲線就露出來。

楊丞琳另外也喜歡穿平口衣領設計的服裝,在《前男友不是人》上月舉辦首映的時候,她就選擇平口露肩設計洋裝,除了露出香肩,也讓兩側抓皺袖子設計更加凸顯。

四月份楊丞琳出席保養品活動的時候,也展現另一種平口洋裝的特色,當時她穿著淺藍色平口蓬裙洋裝,淺色讓她雪白肌膚更為白皙,雖然露出肩膀看起來又端莊典雅,最特別的是胸前的設計沒有挖低胸,卻巧妙透過線條讓胸部看起來完全不縮水。楊丞琳出席《前男友不是人》宣傳活動,穿著Maryling 2018春夏系列牛仔鏤空洋裝。(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楊丞琳在香港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時露出小蠻腰。(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出席保養品代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前男友不是人》首映,楊丞琳露出香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