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童彤月底登記補票 護寶寶捨38場通告財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彤彤姐姐」貝童彤昨在臉書直播開心公布懷孕3個月喜訊,她表示本月底將與圈外上班族男友先登記,婚禮則預計等生產完、身材恢復後再補辦「心中完美的婚禮」,她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也胖了3公斤,不過為保護寶寶,較激烈的活動、通告一率先拒絕。

貝童彤這3個月內推掉8場的活動、近30個通告,損失不小,貝童彤說:「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寶寶,用健康平安來感謝你們。」,另外,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貝童彤原本只是想到婦產科調經,卻意外得知懷孕了。

貝童彤臉書全文:

忍了好久,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謝謝大家湧入的關心與祝福,

謝謝知道我要直播,二話不說上線挺我的親友團,

謝謝婆家娘家的爸爸媽媽無條件支持,

謝謝九妞們搶著分工當乾媽,

謝謝這個世界給寶寶的第一個回應如此溫暖

愛的力量很強大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寶寶,用健康平安來感謝你們 貝童彤月底將與男友登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