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也買不到!日系時尚小家電ONE amadana 台灣專屬副牌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本設計家電品牌amadana在台灣有不少愛好者,因應現今結婚率低,瞄準單身族群和小家庭,和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共同開發「ONE amadana」系列,可視為台灣專屬副牌,現階段僅在台灣販售,6月起開賣,就連日本也買不到。

以「ONE」為名,其實已經點出「ONE amadana」是一個人用的家電,同樣由日本團隊設計開發,維持amadana時尚簡約的設計特色。首先推出微波爐、烤箱、電子鍋、電磁爐、快煮壺,為吸引女性,白色為主色系,偏向「無印良品」味道,不過價格卻很平價,從1千至2千多元切入市場,例如小烤箱上市特價僅要990元。

群光電子表示,當初在定價策略上,公司討論很久,發現台灣市場上雖然不乏設計感家電,但價格偏高,因此ONE amadana要搶攻的是台灣缺少的中低價位時尚家電這一個區塊。

ONE amadana全系列於群光電子展售中心、百貨公司合作專櫃、全聯福利中心以及各大網路平台同步上架。日本設計家電品牌amadana針對單身族群和小家電打造「ONE amadana」系列副牌。(記者吳佩樺攝)ONE amadana電磁爐,原價2290元,上市特價1990元。(記者吳佩樺攝)(上) ONE amadana小烤箱,原價1190元,上市特價990元。(下) ONE amadana微波爐,原價2290元,上市特價1990元。(記者吳佩樺攝)ONE amadana電子鍋,原價1990元,上市特價1790元。(記者吳佩樺攝)ONE amadana快煮壺,原價1490元,上市特價1290元。(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