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非洲玩出意外!「右手廢了」緊急送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最近與姊妹淘「阿雅」柳翰雅到非洲遊玩,並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照片或影片與粉絲們一同分享,11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原本她搞笑要和阿雅示範「真正的翻滾」,沒想到從斜坡滾下來的時候,竟傷到了手肘,結果得在當地看醫生,讓她哀怨地說:「得意忘形,結果現在右手快舉不起來!」

影片中,小S與阿雅在草地的斜坡上,自信地用英文喊話:「各位,看看真正的翻滾!」接著兩手彎曲往下滾,過程中只見她尖叫連連直喊痛,後來還跟阿雅相撞,抵達終點時,她直接倒在地上,表情痛苦地摸著手肘哀號:「我手肘受傷了!」隨後,她將該段影片PO出,並稱自己的右手已經快舉不起來,有不少粉絲非常擔心,隨後她也留言回應:「在此鄭重提醒大家,草地滾不得!現在手真的廢了!已預約醫師。」小S示範「真正的翻滾」,卻傷到自己的手肘。(翻攝自小S臉書)小S示範「真正的翻滾」,卻傷到自己的手肘。(翻攝自小S臉書)小S示範「真正的翻滾」,卻傷到自己的手肘。(翻攝自小S臉書)

影音連結:(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