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挺5月孕肚 辣秀泳裝神細美腿不科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關穎與老公於2013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關穎目前懷有5個月身孕,並透露肚中是一個男寶寶。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日前PO出一家人至海邊遊玩的照片,而她不科學的好身材讓粉絲驚艷不已。

關穎與老公先前帶著孩子們到日本沖繩度假,並分享多張天倫照,其中一張照片她與兩個孩子在沙灘玩耍,只見關穎身穿裸色連身泳衣,一手撐著頭半躺在地上,孕肚已明顯可見,但除了肚子其他地方都依舊纖細,一雙美腿更是令人驚艷,關穎也滿足的說:「孕期到了這個時候,能靜靜享受這樣的時光,每天都會偷偷跟老天爺不停的感謝感恩感激。」粉絲們看了直呼「孕期能有這樣的身材我也會超級感恩」、「孕婦還可以美成這樣」。關穎將成為三個孩子的媽。(翻攝自關穎IG)
關穎挺孕肚穿泳裝。(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的美腿讓粉絲驚艷。(翻攝自關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