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皇后育兒經筆記 對大女兒說「多一個人愛妳」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曾演出《洛神》、《珠光寶氣》等電視劇,更因飾演《後宮甄嬛傳》中的皇后再次翻紅。昨日(10)她PO出挺著孕肚與大女兒的合照,原來這是5年前她懷第二胎時的照片,溫馨畫面引起粉絲討論。

只見蔡少芬與女兒穿著白色母女裝,她挺著大肚讓女兒坐在腿上,兩人對視的模樣相當有愛,蔡少芬因擔心大女兒吃妹妹的醋,所以當二女兒還在肚子裡時,她就常跟大女兒說「你好幸福喔!又多一個人來愛你和陪你玩了」,而當她和老公帶著老二回家時,也不忘幫老大買禮物,並讓妹妹親手送給她。蔡少芬透露現在大女兒愛死妹妹了,感動的說:「兩姊妹到現在都很相愛!

蔡少芬的育兒方式得到不少人認同,粉絲們紛紛表示「這樣真的很會教欸,很多老大會因為被奪去關注而討厭弟弟妹妹」、「妳真是一個細心的媽媽」、「這樣做是對的,不讓大寶覺得被冷落」。蔡少芬對育兒相當有一套。(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PO出與女兒合拍的孕婦照。(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的巧思讓姐妹倆感情融洽。(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左)與老公育有兩個女兒。(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