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專訪)茄子蛋看淡負評「愛之深責之切」 夢想合作蔡振南

〔記者羅子欣/專訪〕獨立樂團茄子蛋以《卡通人物》一舉入圍金曲4項大獎,他們的音樂曲風多元、豐富,會不會擔心找不到風格定位?主唱阿斌坦言,曾經想過這個問題,但吉他手阿德說:「我們四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但集結成的東西,會自然而然變成屬於我們的風格。」阿斌附和:「就像驚喜包,什麼都有,什麼都想玩玩看。」

獨立樂團圈子不大,怕不怕被拿來比較?阿斌說:「名字被提到是一種肯定,我覺得很爽,沒被比較怎麼會進步?總不能一直在同溫層取暖。」隨著比較而來的負面評論,他們也看得很淡:「我們對很多事情抱著學習的態度,負評就看做是愛之深責之切,你罵我們表示你也聽過我們的歌了啊。」

他們金曲呼聲高,演出機會也越來越多,日前還和羅大佑合體表演,阿斌笑說:「大佑老師拍我肩膀的時候,我整個人腿軟。」直呼真的很榮幸,聽到羅大佑唱《亞細亞的孤兒》、《鹿港小鎮》的時候,內心也激動到不行,希望未來可以跟更多音樂人合作,目前最想合作蔡振南,喊話:「我爸爸很喜歡他,我也很喜歡他!」茄子蛋樂團音樂曲風多元、豐富。(記者胡舜翔攝)蔡振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