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聞李優色變 怒轟是不實報導 「不想再講這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支、熊仔、韓森、MC HotDog、小人、BR今舉行「Peace零皮草演唱會」,共同呼籲動保議題。熊仔日前被爆料幫女友李優牽線出道,事成後卻被狠甩變成「工具人」,且還不認交往直言是「好朋友」,今他被問及此事,語氣微慍:「這就是不實報導!」更說:「我本來想要寫歌反擊,但不想中計玩這場『糞game』,我對糞game沒興趣,所以就算了。」

熊仔直言:「如果你們真的想知道我的私生活,可以去聽我的歌,我把感情狀態和感覺都寫在歌裡,就像海賊王一樣,想知道就去裡面找。」追問和李優是否真的只是好朋友?他沒把話說死,但不太客氣回應:「今天主題是反皮草,我不想再講這個。」

而他今年以《買榜》入圍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他坦言得知時超傻眼,因為根本不知道有報名,當下是在跟主辦單位開會討論表演內容,意外收到恭喜訊息,但他表示對得獎蠻無感:「對我來說,我只是做跟平常做別的歌差不多的事情」。對於愛徒入圍,一旁大支則微笑說:「科技很發達,他不是坐在錄音室裡製作,是靠著電話遠端去弄出這首歌,我覺得他很酷!」

熊仔、BR、韓森、MC.hotdog、大支,人人有功練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Peace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Peace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Peace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Peace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Peace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Peace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