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藤木直人現身西門町!排隊買雞排超親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帥哥男星藤木直人去年11月暌違13年訪台開唱,當時他曾向粉絲表示:「下次不要13年後才來,想快點來台灣!」沒想到時隔7個月,今天就被網友目擊現身西門町,跟著民眾排隊買雞排、飲料,舉止親民絲毫不見大明星架子。

據悉藤木直人此行來台是為了錄製綜藝節目《時尚主義》,同行的還有上田晉也及吉岡里帆。此外,45歲的藤木直人近期也敲定在翻拍自同名韓劇的日劇《Good Doctor》中軋一角,是他第10次在作品中詮釋醫生角色。藤木直人今被網友目擊現身西門町排隊買雞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藤木直人現身西門町(翻攝自城本然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