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歌曲帶旺電影 超猛6字回應何時自己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唱過《我的少女時代》歌曲《小幸運》,又唱了劉若英執導賣座電影《後來的我們》歌曲《愛了很久的朋友》,不但歌聲動聽,也帶旺電影,被問到何時才有可能看到她親自演電影?她給了超猛6個字逗笑大家。

從好評電視劇《一把青》的歌曲《看淡》,再到紅翻天,連韓星都會翻唱的《小幸運》,田馥甄唱主題曲的戲劇、電影不是大賣就是口碑超好,今天她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到什麼時候會想演電影,她說:「我瘋掉的那天!」

田馥甄說,過去確實有海量的劇本找上她,但是她常對外放話對演戲無感,漸漸的找她的劇本也就少了。

再被問,若真的有機會演戲,自己尺度如何?田馥甄笑說:「我只能露臉。」她談話時表情豐富,被讚根本很會演戲,但她笑說:「不正經的我會演。」

田馥甄問媒體,有沒有發現她今天很回春?原來是昨天去看了Ella兒子勁寶,一起跳舞,讓她今天容光煥發。田馥甄代言活動。(記者宋志雄攝)田馥甄代言活動,今受訪坦言過去有不少劇本找上她。(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