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前搬磚頭當油漆工 男星苦熬多年配角變男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7歲的南韓男星金希沅,曾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演朴刑警,與劉仁娜劇中的檢察官哥哥吳尚津一同緝凶。他去年首度以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 連獲釜日電影獎與韓國電影製片協會的最佳男配角,此次在新片《操控遊戲》再扮前刑警,從百變綠葉晉升男主角,協助女主角李俞英揪出幕後黑手。

2007年以電影《第一街的奇蹟》出道的金希沅,演員之路並不順遂。他過去接受專訪時透露:「1999年曾經到澳洲生活了2年,搬過磚頭、當過油漆工。直到2000年後輩來澳洲做公演,才下定決心回到韓國,中間也出現過很長的空白期。」

近期他談到接演《操控遊戲》的動機,表示:「當我初次收到劇本時, 覺得現實世界也會有類似的案例。不僅有點擔心會投入太多的感情來演繹,李俞英也是如此。但在看到作品成果後,雖然覺得自己演得不錯,但心情是十分沉重的。」

《操控遊戲》故事描述一名女高中生喝下約會時男生提供的飲料,失去意識後遭到輪姦,更可怕的是一個名為「活動木偶」 的影片,在網路上快速傳播,由於加害者與被害者均屬青少年,法律上並未對加害者做出應有處罰。14年後,女高中生成為了高中老師,即將結婚的高中教師書鄰,辦公桌上擺滿大家的祝賀禮物,她喝下其中一杯咖啡後便陷入昏睡,直到隔日清晨才被學生喚醒。

之後一個自稱「Master」的人,傳來了來歷不明的簡訊與她不省人事時的照片,彷若14年前的噩夢重演。此時,書鄰班上的女同學也遭逢來自「Master」的騷擾,書鄰找來前刑警國哲協助追查真相,想揪出隱身在黑暗中操控一切的「Master」。該片將於8日在台上映。金希沅(後)在新片《操控遊戲》與李俞英聯手緝凶。(車庫娛樂提供)金希沅(右)出道前曾在澳洲當苦力。(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