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王大陸貼女助理 姜漢娜隔空放閃捍衛主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大陸去年與南韓女星姜漢娜合作《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爆出緋聞,兩人多次被捕捉私下出遊,最近南韓又流行起4年前以關注漸凍人議題的「冰桶挑戰」運動,姜漢娜完成挑戰之後,亳不避嫌地大方點名緋聞男友王大陸,引起網友猜測:「難道是認愛的節奏嗎?」

歌手IU日前在執行完冰水洗禮後,點名一起合演電視劇《步步驚心:麗》的姜漢娜,因此她4日稍早綁起馬尾、身穿黑衣錄製影片,只見她拿起裝有冰塊的冰水盆,直接朝自己頭上淋下去,最後她指名的3個人當中,第二個就唸出與她傳了1年多緋聞的王大陸,似乎有隔空放閃意味。

兩人在去年3月底被爆密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還被看到牽手、親吻等親密動作,如同男女朋友一般,姜漢娜也多次來台會情郎,始終都未承認戀情。日前王大陸被週刊報導與女助理過從甚密,他透過工作室馬上發聲明稱對方只是王大陸的化妝師,2人常有工作上的互動,但並無曖昧,並且態度強硬要求週刊澄清,不然提告。因此有網友推論他大動作澄清可能是怕姜漢娜誤會。姜漢娜接受「冰桶挑戰」。(翻攝自IG)姜漢娜接受「冰桶挑戰」。(翻攝自IG)王大陸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翻攝自臉書)韓星姜漢娜(左)和王大陸出遊屢被網友目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