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文蔚8分鐘讓小巨蛋變KTV 甜讚林志穎「一樣帥 」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莫文蔚出道25周年,今她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穿上白蕾絲長禮服,演唱16首個人生涯金曲,包括《陰天》、《如果沒有你》、《愛》等,觀眾放聲合唱,8分鐘組曲讓小巨蛋頓時變成大型KTV。

她演出完受訪透露,組曲難度相當高,光編曲就花了一個月時間,年底她也將登上小巨蛋,舉辦「絕色莫文蔚」巡迴演唱會,笑喊「今天組曲只是暖身而已。」她難得來台參加頒獎典禮,透露後台彷彿同學會,剛她一下台看到同年出道的林志穎,讓她直呼懷念,「這麼多年他還是一樣帥。」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莫文蔚白蕾絲長禮服亮相。(記者趙世勳攝)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林志穎重現當年《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讓莫文蔚大讚帥氣。(記者趙世勳攝)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莫文蔚獻唱唱16首個人生涯金曲。(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