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露乳溝慶生放閃 范范發聲祝福反遭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14日將過40歲生日,今卻要阿雅出遠門達14天,屆時無法與親友慶生,老公許維鈞堅持要提前慶祝,她在Instagram貼出溫馨閃照,甜喊「謝謝老公」,好友范范也留言祝福,沒想到竟慘遭輿論攻擊。

小S昨(2日)提前與家人慶生,媽媽、公婆及老公都到場歡慶,她頂素顏依偎在老公懷裡,發文中提到,其實生日是14日,「但老公堅持幫我提前慶生,因為我明天就要跟阿雅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大概14天!」她原本覺得慶生很多餘,「但一群你愛的,跟愛你的人聚在一起,還是很開心!謝謝老公!」

「范范」范瑋琪立即以英文祝福,「Happy birthday dear~have the greatest time there in Africa!!!love you」,意外透露小S與阿雅旅行地點,此舉遭部分網友酸「嗯...有點白目」、「范范真是爆料王」、「幹嘛劇透啊,人家沒要說的,你講出來」、「好好說中文不行嗎?」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范范只是說非洲,沒有透露詳細地點。小S(右)依偎老公放閃。(翻攝自Instagram)小S(中)與家人提前慶祝40歲生日。(翻攝自Instagram)小S提前慶生,甜謝老公。(翻攝自Instagram)范范留言祝福小S,意外曝光旅行地點,遭網友抨擊。(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