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戒賭喊剁手指 砸酒瓶濺血縫8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Gino昨在雙溪二級古級拍攝民視最新8點檔《大時代》,劇中他與老婆江祖平激烈爭執,他賭氣喊:「我再去賭,就把我的手指頭剁掉!」邊說邊拿起酒瓶奮力敲桌,沒想到卻被碎裂的酒瓶割傷手指,當下噴血,當下他僅簡單包紮又繼續拍戲,送醫院急診縫了8針,一旁江祖平看到直呼:「超man的。」

Gino首次在8點檔挑大樑,直誇劇中老婆江祖平是他最棒的台語小老師,合作後驚喜發現,原來自己跟江祖平生日是同一天,笑喊:「可以一起過生日。」Gino回想噴血當下,透露江祖平看到,趕緊拿醫藥箱幫他包紮,把傷口處理妥當,讓他直呼感謝。Gino拍戲手指濺血,當場血流如注。(民視提供)Gino拍戲手指濺血,送醫急診縫8針。(民視提供)Gino拍戲受傷,江祖平在現場趕緊幫忙包紮。(民視提供)江祖平、Gino在《大時代》中扮演夫妻。(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