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文音狠心拒絕老公討拍 台上虧:根本是來看蕭煌奇的!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文音今晚於三創舉辦「副駕駛座的風景」巡演台北場,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日本甜美歌姬Maco雙嘉賓助陣,老公、公婆也都到場支持,因為台北場門票不到一周就完售,很多歌迷買不到票,連梁文音逛街都遇到有歌迷說因搶不到台北場,只好買高鐵票及高雄場門票,直衝南台灣支持偶像,讓她超級感動。

近來他老公感冒身體微恙,想找老婆抱抱討拍,但演出在即,梁文音深怕被傳染,因此狠心拒絕說:「你還是到那邊去好了!」老公只好離她遠遠的,連睡覺都自動拉開距離,十分貼心,而今老公也到場支持,她曾說老公很喜歡蕭煌奇,今也不忘在台上跟蕭煌奇開玩笑說:「我老公今天根本是為了你來的,不是來看我!」笑翻全場。

梁文音今以白色褲裙女神裝登台,台,演唱《副駕駛座的風景》、《轉折》等新歌,也不忘演唱《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最親愛的》等經典歌,唱到安可《最幸福的事》時,歌迷拿出應援手幅大合唱,讓她感動淚崩,感謝歌迷10年來的支持。

結束台北場演出後,之後將前進台中、高雄開唱,高雄場購票可洽KKTIX。梁文音巡迴演唱會蕭煌奇站台。(記者陳奕全攝)梁文音巡迴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梁文音巡迴演唱會Maco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