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光良拍MV又碰靈異事件 櫃子沒人竟自動打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光良替經典電玩《魔力寶貝》復刻版手遊演唱主題曲《阿比安吉》,他在MV中化身「回憶修復師」,用溫暖旋律結合電玩穿越時空的元素,讓歌迷宛如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不過,問到若能自己修復記憶,最想修復哪一段時光?他感性表示想讓來不及送愛犬小High走的回憶,改成能夠陪伴在牠身邊。

神奇的是,拍攝該曲MV時竟發生靈異現象,其實23年前,他和品冠合唱的《掌心》也發生過同樣的事,當時窗戶在沒人的情況下自行打開,至今仍是謎團,還是十大懸疑MV之一;這次拍攝《阿比安吉》時則是拍攝時牆上的背景相框一直掉落(影片中15秒、35秒處),房間內的木櫃也自動打開,嚇得導演與工作人員都驚聲尖叫,但光良自己卻是老神在在,安撫說:「別怕我有經驗!」

他表示有時候出國商演也會碰到超自然現象,之前有過工作夥伴進酒店房間忘記敲門,房門一直打不開的經驗,沒想到其他同事來幫忙,敲了房門後,門竟然應聲打開,雖然光良信奉天主教,仍笑說:「有些事情就是寧可信其有。」因此對MV發生的靈異現象,他反而想要留下來,對導演說:「這畫面一定要用,我們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別想這麼多。」另外,光良的全新巡演「今晚 我不孤獨」將開跑,預計於中國、北美、加拿大等地開唱。光良拍攝新歌MV時,再度發生像23年前拍《掌心》MV時的靈異事件。(星娛音樂提供)光良在MV中化身「回憶修復師」。(星娛娛樂提供)光良推出新歌MV《阿比安吉》,化身回憶修復師。(星娛音樂提供)光良拍攝MV時發生靈異事件,嚇壞一票工作人員,他卻老神在在安撫大家。(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MV拍攝現場(星娛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