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根碩發福淪大叔 李敏鎬肝不好腫成麵包超人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30歲的「亞洲王子」張根碩近年忽胖忽瘦,和過去花美男時期的尖下巴、瓜子臉,模樣「差很大」。他近日在IG曬新照,抬頭紋、頸紋、圓潤凸肚嚇壞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大叔」!

張根碩以韓劇《原來是美男》走紅亞洲,但4年前爆出逃稅醜聞後一度沉寂,直到前年接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主持棒及古裝劇《大撲》,演藝事業終於回暖。不過,張根碩的外貌變化似乎也如同他的事業「大起大落」,他去年2月在微博公開健身照,消風變回巴掌臉、鳥仔腳,但年初現身平昌冬奧活動時,又腫成「麵龜臉」。近期他為新劇《Switch-改變世界》甩肉有成,未料近日「大叔樣」曝光再次引發話題。

除了張根碩外,正在當兵的「亞洲男神」李敏鎬,則是因肝臟不好飽受水腫之苦,不時被拍到圓臉見客,被形容成「麵包超人」。他過去曾透露「沒吃什麼也會水腫」,無奈表示:「臉部有時胖有時瘦,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效。」

31歲的尹均相因為易胖體質,拍完《一日三餐》後,身形也猶如吹氣球般大了好幾個SIZE,和《皮諾丘》裡的俊帥小生判若兩人。他去年5月結束韓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的拍攝,7月參加神話隊長Eric婚禮,短短一個多月明顯胖了好幾圈,就連粉絲看到照片都驚呼「歐巴腫麼了」?

去年11月尹均相宣傳新劇《疑問的一勝》,臉頰嬰兒肥同樣藏不住,近日傳出他有望搭檔小13歲的金裕貞合拍《先熱情的打掃吧》,甚至有網友毒舌叫他先減肥,直言兩人看起來像「叔姪」,因外型不登對投反對票。張根碩年初參加平昌平昌冬奧活動,腫成「麵龜臉」。(翻攝自THE FACT)張根碩去年2月狂健身,一度消風變回巴掌臉、鳥仔腳。(翻攝自微博)張根碩近日公開新照,抬頭紋、頸紋、圓潤凸肚嚇壞網友。(翻攝自IG)張根碩以韓劇《原來是美男》走紅亞洲,自封「亞洲王子」。(翻攝自Naver)李敏鎬飽受水腫之苦,不時被拍到圓臉見客。(翻攝自東亞體育)李敏鎬是不少女性的夢中情人。(翻攝自Dispatch)尹均相去年參加Eric婚禮,短時間內暴肥成為話題。(翻攝自Dispatch)尹均相在《皮諾丘》飾演李鍾碩的哥哥獲注目。(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